怕犯错不应该成为不作为的借口

Standard

上周某个早上广播里说美国又坠了一架直升机,似乎美国部队经常出事。这次非常异常,还没等我发愤青脾气,骂媒体老报道人家的坏事,我爸先发感慨了:“那是人家训练多啊!咱们这边就怕出事儿,谁出事谁担责任,干嘛拿自己的仕途过不去?省出来的经费自己用用不好吗?”

也是,不做事永远都不会犯错,犯错的都是做事的。没什么可怕的,我犯的错还少吗?

其实给自己树立一个很二很缺德的形象挺好,一毛不拔大师不就是“以缺德服人”吗?所以他拔毛的时候更让人感动了。不过就我接触到的号称自己不靠谱、缺德的人其实往往还都挺靠谱的(倒是某些说自己富有激情的人好像没什么激情,也可能他想说“基情”被我理解错了吧~哈哈哈)。

说到犯错,我一直在思考个问题,微博上发的不合适的帖子要不要删掉呢?我自己也没想好。不删是因为,那毕竟是自己发的,改了就可以了,但是不能否认之前的行为,留着怕什么呢?删掉主要是因为怕被更广泛地传播。

反正以前我很bs那些删掉自己微博的行为,认为那些都是不敢面对自己错误的耸人,直到我自己发错,恨不得没有人看见⋯⋯哈哈。人们都是双重标准的~

2 responses »

Leave a Reply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 Change )

Google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. Log Out /  Change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 Change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 Change )

Connecting to %s